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喜报!平顶山民进会员参政议政成果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近日,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年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90项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成果。其中,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支部主委郝中岳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荣获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

2023年,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坚持正确认识大局、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紧紧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平顶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形成一大批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

下一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将以落实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年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向发力,准确把握履职活动的政治性和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向着更高目标持续推进。

(来源:平顶山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