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叶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叶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跃民,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张君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威出席会议。

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叶县纪委机关 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教卫生委主任崔志平、经科委主任刘军晓、社法委主任王爱伟、文史委主任王连成等支部成员对照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