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基层政协

舞钢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带队调研指导基层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带队深入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和委员联络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1尚店.jpg 

3-2尚店镇.jpg

尚店镇

 3-3垭口.jpg

3-4垭口.jpg

垭口街道

 3-5铁山.jpg

3-6铁山.jpg

铁山街道

张耀忠一行先后到尚店镇、垭口街道、铁山街道等地,实地查看政协委员工作站硬件建设、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

张耀忠对以上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强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举措,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要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制度机制,为委员履职提供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把基层政协委员工作站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要坚持政协性质定位,结合基层实际加强工作创新,积极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作用,助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要坚持规范化发展,积极争取市政协指导,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活动记录和委员履职档案,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