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按照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安排,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主席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马丽、彭涛,秘书长杨天成带领机关同志到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岳家村张寨山,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49.png

全体人员到达植树地点后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市政协领导和同志们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清理石块、提水浇灌,大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投身到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美丽鹰城的行动中去。一棵棵精心栽植的法兰西西梅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

 图片51.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好,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为新时代新征程鹰城更加出彩厚植绿色底色

图片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