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组织住平省政协委员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住平省政协委员召集人黄庚倜召集住平省政协委员,深入河南中宜创芯发展有限公司、尧山实验室和河南城建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河南省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对住平省政协委员高质量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出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平顶山学院副院长米立伟等住平省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袁银亮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图片12.png

黄庚倜强调,住平省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委员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参加省政协全会履职的具体行动中。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站位全国全省高度,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重点领域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撰写提交高质量的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要严格遵守大会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和生活纪律,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也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通过省政协全会全面展示住平省政协委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引导党外委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共同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彩履职答卷。市政协委员联络委要及时梳理汇总住平省政协委员在省政协全会上的履职成果,大会闭幕后,市政协党组要就全会精神和委员履职情况,向市委作专题汇报。

图片13.pn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政协关于规范视察调研考察工作的若干规定》和《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为民”工作的意见》。与会的省政协委员围绕去年履职情况和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