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24年新年祝辞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工作者,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平顶山市政协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时代奏响团结的乐章,岁月铭记奋斗的足迹。过去一年,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加快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和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现代化鹰城建设中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和独特优势,展现了十届市政协开局起步之年的新气象新作为。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辉煌。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站位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紧扣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大家新愉快、万事如意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