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凌兵奎,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图片10.png

黄庚倜先后到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平顶山东健骨伤医院,深入现场查看企业微型消防站、应急逃生通道、消防设施配备和用电、用气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和市场运营状况,仔细了解医院门诊大厅、住院楼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管理现状。

图片11.png

黄庚倜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持续加大安全投入,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能力,从源头上管控化解安全风险,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生产安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冬季天气特点,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风险,加强火灾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