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出席高新区第十一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1月2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高新区第十一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和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图片1.png

高新区与省、市同步开展第十一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以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拉开新年序幕。黄庚倜应邀出席神马催化科技催化剂新产品研发孵化中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观摩无水印染装备制造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图片2.png

黄庚倜充分肯定高新区“三个一批”项目实施情况,他指出,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紧抓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关于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两城”双核驱动、并进提升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为鹰城经济发展积蓄动能。

高新区在本次“三个一批”活动中集中开工4个项目,分别是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研发生产项目、智能电气研发制造产业园项目、智能环保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和神马催化科技催化剂新产品研发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4.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