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黄庚倜为十届市政协主席

image.png

1月5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选举黄庚倜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举张电子、李建华、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杨天成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丁笑生等66名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应到委员390人,实到委员32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庚倜、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杨英锋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程序,大会开始选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候选人得到超过全体委员半数的赞成票即为当选。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委员可以投赞成票、不赞成票或弃权票,对候选人投不赞成票的,可以另选他人。

经过画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后,大会主持人杨英锋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选票326张,收回选票326张;发出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326张,收回选票326张,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大会选举有效。

随后,工作人员开始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

下午4时15分,杨英锋宣布选举结果:黄庚倜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主席;张电子、李建华、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副主席;杨天成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秘书长;丁笑生等66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