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两会”即将开启,委员陆续报到!

image.png

1月2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我市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期盼,陆续抵达报到点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委员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签到、领取出席证和相关会议资料,秩序井然的完成全部报到程序。

image.png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要从打造‘城市智慧大脑’、建强队伍、强化资金保障、打通数据壁垒等方面提质加速。”市政协委员孙洪涛说,他带来的提案是《加强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我市信息化与城市化融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指出了我市在智慧化城市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此外,委员宋亚红围绕“如何提升平顶山市城市改造力度”做了充足的建言准备。

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带着深入调研收集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就事关全市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为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