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1月16日,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研究部署常态化长效化能力作风建设。

黄庚倜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市政协党组对活动高度重视,既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又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回头看”督查、参加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新进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新进政协委员大培训、大力提升协商议政质效“五项活动”为载体,坚持以主动学习、主动研究、主动动笔、主动谋划、主动落实“五个主动”为抓手,精心谋划、扎实实施,推动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呈现鲜明特色、取得明显成效。

image.png

黄庚倜强调,要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始终牢记和践行新时代“三个务必”重要要求,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在讲政治抓学习上有新提升,在强能力善创新上有新突破,在抓落实提效能上有新担当,在优服务促履职上有新作为,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更好地为现代化新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英锋、张国典、王迎波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