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在尼龙新材料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注重科技创新 坚持项目为王 加快推进中国尼龙城建设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到尼龙新材料开发区,专题调研尼龙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尼龙化工产业配套氢氨项目、河南神马艾迪安化工有限公司己二腈项目、平顶山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尼龙产业研究院实地查看,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市场发展前景、创新技术研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庚倜认真听取园区企业家汇报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讨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中国尼龙城是拉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事关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局。尼龙新材料开发区是中国尼龙城核心区,是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主战场,要持续实施“大尼龙、全产业链、国际化、创新引领”发展战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中国尼龙城建设速度,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

黄庚倜强调,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掌握核心技术。要优化产业布局,围绕重点产业实施精准招商,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完善要素保障,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健全交通物流、运营服务体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出实招、献良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