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庚倜主持并讲话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秘书长杨天成出席或列席会议。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关于“千名委员走访、宣讲、调研,助推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活动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县(市、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常委会专题协商专报,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知识竞赛。黄庚倜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确保吃透精神、把握重点,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决策,扎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履职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民主监督方式,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加强“书香政协”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