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开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李建华带队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李建华一行来到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建华指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是实现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推进“放管服”改革、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认真吃透省、市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结合全市经济发展实情制定政策措施,打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在谋深、谋准、谋实上下功夫。要注重部门协同,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和违法行为,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行政执法的有效衔接。要健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积极在各类园区、行业协会推广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以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工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