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开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专题调研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围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供电服务智能化指挥工作流程、智能调控工作模式及电网运行工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平高集团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智慧能源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生产流程、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发展状况。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建设新型能源城的信心和决心。要完善规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前瞻布局新兴产业。要摸清底子,为相关部门决策和企业发展指明方向。要明确重点,着力解决新型能源城建设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要抓实项目,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和工程建设落实见效、稳步推进。要强化科技引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抢占新能源发展制高点。要优化服务,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高建立也对我市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