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在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四方责任”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在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黄庚倜首先来到平高集团,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联防联控,严格执行登记管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措施,切实守牢安全关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加强重大风险管控,安全检查要扎实有效,不要流于形式,突出抓好人员的风险辨识和防范意识,从源头上管控和消除安全风险。随后,在遵化店镇张庄村、溪庄村,黄庚倜认真检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他指出,要不断细化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科学组织好核酸检测工作,强化现场管理,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样,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检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