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4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颖,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或列席会议。

3.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举办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推进体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南水北调配套和后续工程建设”等履职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黄庚倜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理论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政协履职实践,在讲话中找遵循、找重点、找方向,推动工作提档升级。要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细致地督导指导防汛抗疫、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确保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积极学习借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组织形式,谋划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统筹推进“智慧政协”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市县两级“智慧政协”二期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