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大楼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长赵文峰同志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同志调研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市政协机关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jpeg

杨天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要意义,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积极助力全市迎检工作。要细化责任分工,对照迎检要求和考评指标逐项查漏补缺,切实把迎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成功。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展板条幅等载体,广泛宣传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