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政大楼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

2.jpeg

黄庚倜强调,要深入总结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历史主动,自觉躬身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在“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征程中奋力担当作为。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发挥政协优势,通过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履职活动,为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五个主动”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举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