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第二调研小组赴新华区、鲁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孙建豪带队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带领“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第二调研小组,到新华区、鲁山县围绕“新型储能”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研发和销售状况。在鲁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地,调研组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同步收集意见和建议。

1.jpeg

孙建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建设新型能源城的信心决心。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接企业需求,精准破解难题。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放心工程。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继续围绕“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市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