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413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在遵化店镇屈庄村,黄庚倜来到疫情防控卡点,详细询问外来人员登记排查管控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返乡报备、核酸检测、人员筛查、扫码测温等各项制度和措施,做到逢进必查、逢查必严、严查细管,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对风险地区抵(返)平人员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分流、转运、隔离、管控等流程无缝衔接,避免失管漏管现象发生。

2.jpeg

在遵化店镇安全生产管理中心、河南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以及在建的德成停车场项目工地,黄庚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内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时刻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日常监管、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关键环节,全面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等工作,完善相应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队伍建设,落实日常演练,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要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