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杨英锋在卫东区、叶县调研新型能源产业发展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助推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卫东区、叶县,围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杨英锋一行先后来到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北一风井光伏电站、金风电场和天源花山光伏电站,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项目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认真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同步收集意见建议。

1.jpeg

杨英锋指出,发展新型能源产业,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助推我市建设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有力抓手,也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举措。要强化顶层设计,认真思考谋划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完善部门协作和上下联动机制,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挥政策导向,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大对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发展新型能源产业的优惠补贴政策。要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为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