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平顶山进入2022年“两会时间”

新闻1-2.jpg

凝心聚力献良策,情系民生谋发展。2月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我市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期盼,陆续抵达各报到点向大会报到,这标志着我市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报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有序,秩序井然。委员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测量体温,认真扫码登记,领取出席证和相关会议资料,办理报到手续。

新闻1-3.jpg

为积极传递各界声音,当好老百姓的“代言人”,会议前期,政协委员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准备了许多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民生福祉,各级党委、政府对这一惠民生、暖民心、增福祉的大工程做足了功课,取得了良好开局,我一定拿出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市政协委员、河南蕴辉实业董事长王辉说,他带来的提案主要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聚焦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这一“重头戏”,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并吸纳外地先进经验,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被相关部门采纳。

市政协委员辛菁带来了6份提案,内容涉及居民居住环境改善、热力管网改造后的取暖问题、重点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礼让行人的合理设置问题等。辛菁表示,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助推民生福祉改善。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鹰城人民的重托,积极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