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李建华带队开展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民主监督

22222.jpg

4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

李建华一行先后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福佑路小学、市第七中学、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宝丰县第四初级中学、宝丰县中兴路小学等地,听取当地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同当地负责人交流,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33333.jpg

李建华在视察中指出,孩子是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人才,市教育体育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培育人才的高度,让每所学校高质量、均衡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确保学生受到最优良的教育。要加大硬件建设力度,让广大学生学有所长。要抓紧解决目前教师待遇问题,让广大教师干的踏实,干的实在。要管理好教师队伍,让广大教师既有园丁的责任,也有育人的自豪感,政府、学校、社会要同心协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