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09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秦旭霞、周明霞,市领导刘林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军荣、陈松杰出席会议。

0.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舞钢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会上,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情况、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各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关于同意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通报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jpg

      王冬梅强调,做细做实会议相关组织安排工作,引导委员积极履职建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要广泛团结和动员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凝聚起携手奋进向未来的磅礴力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求实奋进,同心同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舞钢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十一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机关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