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机关建设>专题活动

舞钢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为倡导老同志积极参与运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舞钢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感受自然之美的健步走活动,让运动成为他们生活的习惯,使机关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3.jpg

活动伊始,老干部们围坐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老干部支部组织委员翟少文同志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退休后实际感受,带头交流学习心得,并鼓励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感恩奋进奉献余热。

随后,机关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在垭口街道刘山公园步道集合,以哨声为信号,哨响后出发,老干部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山色中感受着清新空气,还不时回忆起从前工作的场景,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放松和快乐。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健康生活热情,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关爱,更坚定了为舞钢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增添正能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