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政协履职>民主监督

舞钢市政协开展“强化城乡燃气安全监管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林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强化城乡燃气安全监管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

1.jpg

刘林山一行先后到尚店镇料庄村、杨庄乡武豪液化气站、寺坡九九山社区、垭口机关食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气化乡村”工程、瓶装液化气智能监管、城区老旧小区居民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和非居民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等工作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强化燃气安全监管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天然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平燃舞钢燃气有限公司、舞钢市武豪液化气站和舞钢市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3.jpg

刘林山指出:燃气安全无小事。随着我市燃气的推广普及,用气安全成为企业生产和人民生活亟需重视的重要问题。我们要站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高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重点,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力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保障燃气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