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政协履职>钢城协商

舞钢市政协召开“深入推进医养康养结合 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政协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09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医养康养结合  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黄红丽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霞,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林山、陈松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秦旭霞主持。

2.jpg

王冬梅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医养康养结合发展是适应老龄社会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二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适合我市实际的医养康养结合发展模式。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坚持多策并举,创新推进我市医养康养结合工作;三要持续关注,有效发挥政协优势为我市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养老事业发展涉及我们每一个人,关乎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建设大局,政协委员要多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出管用之计,通过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等履职活动,助推医养康养结合高质量发展,让广大老年人拥有幸福晚年,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开创我市社会养老事业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1.jpg

黄红丽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落实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医养康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合理化建议一一落到实处,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注支持市政府工作,提出更多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主任姬冠华关于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市民政局局长任宏伟关于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工作情况的通报。5位委员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