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政协履职>钢城协商

舞钢市政协召开“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舞钢市政协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09会议室召开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刚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秦旭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松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四级调研员刘军荣主持。

1.jpg


王冬梅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的重要意义。这是一项需要长期关注、逐步解决的民生难题,也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完善的物业服务不但有助于基层治理水平提升,更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务求实效,用高质量协商成果助力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协商会的召开只是“开了花”,形成高质量的协商专报和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见效才是“结了果”,也是协商活动的落脚点和协商成效的试金石。课题组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系统思维,认真梳理总结这次协商会提出的问题,组织力量逐项进行再调研、再讨论,切实提高建议“含金量”,形成高质量的协商专报,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持之以恒,灵活运用多种履职形式助推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是个大课题,不是一两次协商就能把所有问题理清楚,也不是一两年就能实现工作目标,在小区物业全覆盖工作推进和协商成果落实过程中还会产生许多新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委员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充分运用专题调研、民主监督、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协助有关部门推进小区物业全覆盖工作,助推居民生活质量提升。

      王永刚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落实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市物业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部门责任,确保各项合理化建议一一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我小区物业全覆盖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耀辉关于我市近年来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整体情况的通报。 6位委员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