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朱志骞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出席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志骞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出席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6.jpg

      来到政协委员各分组讨论会场,朱志骞向政协委员表达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政协委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所做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政协是人才荟萃的领域,大家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都很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市委对政协委员的履职表现是非常满意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7.jpg

      朱志骞希望,政协委员要集思广益、集中精力把报告议好、把建议提好、把会议开好、把选票投好、把形象树好,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力量、展现更大的作为、彰显更大的担当,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

8.jpg

      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期望让委员们倍加振奋、倍感温暖。委员们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所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大局,锚定“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进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