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舞钢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到新时代学校为高三师生讲授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舞钢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到新时代学校,以《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带来了什么》为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富有意义的思政课。

5.jpg

      王冬梅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带来了什么”为主线,从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世界格局、贸易战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怎样带领中国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世界经济竞争中如何行稳致远,让师生们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体制的独特优势和伟大贡献。这堂思政课深入浅出,用丰富的实例和理论知识武装师生们的思想,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亲和力、针对性。

6.jpg

      王冬梅的精彩授课,让学生听后都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同时,王冬梅特别寄语广大学生要珍惜求学光阴,不虚掷青春,不好高骛远,一步一个脚印地去练就真本领、磨砺好品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人生的出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