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工作动态>领导活动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寺坡街道督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875073355779201649&skey=@crypt_d164ad9_ca101bdde1145869dfa7371f6261b0f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到寺坡街道督查督导防汛工作,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详细听取了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街道防汛应急方案、隐患点排查台账资料及物资储备进行了查看。

        王冬梅指出,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来容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闪失,宁可备而不用,切不可用而不备,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盯紧盯牢重点领域,确保人员配备、防范预警、应急处置、防汛物资等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工作保障到位、应急处置有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随后,王冬梅到大石门社区山体易滑整治点、步行街地下商超等重点点位实地查看。

        寺坡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