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舞钢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舞钢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下午,舞钢市政协党组随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1.jpg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平顶山市、舞钢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结合政协实际,营造浓厚氛围,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力量。要强化统筹协调,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起来,与完成市政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提升委员责任担当和机关履职能力上见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秦旭霞,市政协领导周明霞,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林山、陈松杰、刘军荣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