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舞钢市政协! 今天是:
首页>县市区政协>舞钢市政协>工作动态>新闻动态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任贵清一行到我市考察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济源市政协副主席任贵清一行到我市考察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并就委员一线履职办法和成效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政协领导周明霞陪同考察。

1.jpg

任贵清一行先到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企业家委员履行委员职责助推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到朱兰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武功乡政协委员工作站进行考察。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等方式,实地考察了政协委员工作站硬件建设、人员配备、活动开展情况。

2.jpg

在座谈中任贵清对我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及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我市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希望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合作交流。

王冬梅对济源市政协一行来舞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今后两地政协继续加强联谊和交流,增进区域互补,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