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石龙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张金磊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39a70cbe5792a02e0305bb08fc4f610.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张金磊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自我革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65c5e592d06dab2b2ee9be710945de83.jpg



会议要求,要强基固本,强化理论与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廉洁奉公,积极开展自我剖析、自我革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在严守纪律上下功夫;要主动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积极的工作态度提质增效,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