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石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更套,副主席王国恒,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永锋,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金磊出席会议。

ef27de450e22879a22e9a5b89930426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中共平顶山市委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刘向阳围绕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讲学习,学深悟透。深入细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实效,走深走实。要有效发挥政协组织与制度优势,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各界别群众,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要讲规矩,严守纪律。以此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举一反三,时刻保持警醒,要深化认识抓整改,示范引领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忠于组织抓整改,切实教育引导政协干部队伍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