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29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旭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金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磊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和区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有关通知文件要求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吕旭东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开展交流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扎实做好年度协商计划安排,聚焦建设全国独立工矿区转型发展示范区、河南省城乡融合创新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确定2023年区政协重点工作,落实任务分解,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凝心聚力开好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统筹兼顾,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完成,实现新一年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