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向阳主持召开石龙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集中征求了各民主党派、各委室主任、界别委员代表、年轻干部等对政协党组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更套、副主席杨永锋出席会议。

17a17370d4760cad9004d04d5302e428.jpg

会上,刘向阳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并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向区政协党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委员工作站建设、规章制度落实、强化学习培训、开展视察调研、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做好提案跟踪办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向阳表示,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切合工作实际,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区政协党组将诚恳接受,逐条梳理,认真归纳,建立台账,纳入到党组民主生活会交流讨论内容,切实把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区政协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石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