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到石龙区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带队到石龙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和“三夏”生产工作

image.png

在平顶山新天宝特材退城进园项目和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碳材项目,王著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产品研发、市场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应用等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随后,王著一行到田间地头,实地调研夏粮抢收工作开展情况,与农户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降雨对小麦造成的影响和后续处置措施。他指出,做好“三夏”生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举措,争分夺秒,坚决打好打赢夏粮抢收关键战。要落实好上级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开展困难群众抢收帮扶工作。要科学调用农机资源,提高作业效率,加快麦收进度,全力服务“三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