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机关到帮扶社区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石龙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金磊带领机关同志前往帮扶社区高庄村内学校走访慰问,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

image.png


张金磊一行来到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给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情况,与学校教职工互动交流,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慰问品。

一直以来,区政协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把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资金帮扶、走访慰问、心理辅导、家风家教宣传等方式,建立健全儿童关爱服务体系,优化儿童成长环境。下步区政协将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为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