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政协召开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image.png

5月18日,区政协召开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更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金磊、各专委会主任和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区政协调整2023年度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组成人员的通知》《石龙区政协2023年度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联系委员名单》《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


image.png

陈更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制定方案,开展富有支部特色的各种活动,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推动党员委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二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大胆实践探索,加强业务学习,推动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提升,每一次实践都是一次进步,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政协形象。三要强化督导考核。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要完善活动阵地,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并建立齐全清晰的工作台账,年底,区政协办公室将根据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着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