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锋带队赴宝丰政协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永锋带队赴宝丰县政协交流学习。

d740fa57bfba33921c302d62265fd0a3.jpg


杨永锋一行先后来到宝丰县大营镇和肖旗乡,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联络组建设情况,在宝丰县政协机关,实地参观学习了书香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和机关建设等情况。学习交流中,大家对宝丰县政协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感震撼、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宝丰政协的交流学习,借鉴宝贵的工作经验,对标先进,弥补差距,结合本职岗位学思践悟,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a564e71cb4303c7f87d1dfa5761a5f47.jpg


杨永锋感谢宝丰县政协的周到安排。他说,宝丰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深入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扎实开展“数字政协”建设,全面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有效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力推进“委员之家”“老干部之家”“书香驿站”等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全新进展,履职成效十分显著,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石龙区政协将把宝丰县政协好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对标对表找差距,努力推进石龙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2b97f5197b22660197bb072829506ecf.jpg


区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和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