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卫东区政协政协动态

【委员风采】卫东区政协委员朱军民、郭广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

近日,卫东区政协委员、民盟卫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卫东区硬笔书协主席朱军民,卫东区政协委员、民盟卫东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平顶山市永安应急救援队副队长郭广辉,共同走进郏县长桥镇李程庄小学开展“书法进校园”助力乡村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军民从汉字笔画、偏旁部首、结字规律等方面,边示范边讲解,系统周详地为在校教师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书法讲座。老师们认真听讲,用心揣摩,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朱军民老师授课实在、实用,受益匪浅。

图片2.png

   郭广辉通过讲故事和提问的方式,为现场的学生们普及相关安全知识与应急求助方法,使同学们树牢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朱军民、郭广辉两位委员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活动,多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以扎实工作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