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卫东区政协政协动态

陈永斌参加区政协机关、天宏社区“粽情飘香庆端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aa.jpg

     6月2日下午,卫东区政协机关、天宏社区共同开展“粽情飘香庆端午”活动。卫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汶,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高平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bb.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放馅料、包粽叶、系粽绳,大家一边交流学习包粽子的技巧,一边分享端午节的习俗文化,共同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一片片清香鲜嫩的粽叶、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在同志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碧绿饱满、形态各异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喜庆节日气氛。

dd.jpgee.jpgcc.jpg

     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爱国情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感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节日的魅力所在和丰富内涵,积极开展民俗文化活动,努力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