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卫东区政协政协动态

卫东区政协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a.jpg

530日下午,卫东区政协党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陈永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汶党组成员孙高平参加会议。

会前,卫东区政协党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陈永斌首先代卫东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聚焦主题,对照六个方面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卫东区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增强风险意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为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锤炼能力作风,发挥带头作用。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实际行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