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卫东区政协政协动态

十届区政协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十届区政协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区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关于十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研究十届区政协委员培训事宜;安排区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换届工作;研究“智慧政协”建设相关事宜。

11.jpg

陈永斌强调,十届区政协履职之路刚刚启程,各班子成员要依照工作分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忠实履职尽责,开启十届区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抓好新一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班子成员结合政协职能与分管委室工作,做好宣讲准备。要充分发挥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工作变动情况,及时做好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智慧政协”建设,切实以数字化成果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委员全天候在线履职。

22.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军华,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汶,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高平,区政协四级调研员王晓丰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