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卫东区政协政协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25174504.jpg

12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晓丰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宣读了《中共卫东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全区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四对照、四查看工作的通知》。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25174530.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实现五个明显增强目标任务,躬身入局、担当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搞好统筹兼顾,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贡献力量。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来自学,原原本本学,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查摆、边学习边总结,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