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湛河区政协政协动态

马喜彬到姚孟街道、河滨街道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马喜彬带领区政协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第四小组成员,到姚孟街道、河滨街道开展专题走访、宣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IMG_256

马喜彬一行先后到河滨街道辖区的平顶山市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姚孟街道辖区的平顶山亿翔工贸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状况,并对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对姚孟街道、河滨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第四小组成员还对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工作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座谈会上,区政协常委贾克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包括住湛市政协委员在内的5名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IMG_257

IMG_258

马喜彬强调,这次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认真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区委、区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贯彻好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联系界别群众,有效发挥委员作用,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切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和改进工作,确保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到位。要珍惜委员荣誉,倡树正气,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响应“亮身份、担职责,我为湛河作贡献”号召,充分利用各类“有事好商量”平台,有效利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载体,协助党委政府多做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工作。要围绕区政协今年确定的重点协商议题,发挥政协委员所在领域专业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以善谋未成之事、多建睿智之言、常献务实之策的责任担当,推动我区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助力“五个湛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IMG_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