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湛河区政协政协动态

宋本旺到轻工路、高阳路街道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宋本旺带领区政协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第一小组成员到轻工路街道、高阳路街道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IMG_256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轻工路街道河南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高阳路街道河南航天中厨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委员们深入交流,收集意见建议。沿途走访了委员医院平顶山湛河骨伤科医院开展的社区义诊活动。

IMG_257

IMG_258

随后,调研组在轻工路街道会议室召开宣讲座谈会,区政协常委、区供销社主任廖嘉宁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王景生、刘艳雪、杜国平、王艳钊等部分区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259

宋本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全方位覆盖,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改进工作上达到新的境界。要不断强化政协机关、基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提升委员履职服务能力,打造委员之家,持续提升基层政协委员归属感、认同感、成就感,多方调动委员履职主动性、积极性。要深入推进功能型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丰富支部活动,着力激发党员委员在履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两个全覆盖”的基础,为全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党建引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委员联系群众制度,扎根基层群众当中,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要切实扛起委员责任,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四个第一线”职责定位,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努力在加强和改进全区政协工作实践中、在服务现代化湛河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