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政协湛河区政协政协动态

袁银亮到湛河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袁银亮带领市政协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第六小组成员到湛河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走访、宣讲、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政协主席宋本旺陪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张中会、马喜彬、季梅香参加宣讲座谈。

IMG_256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湛河区泰顺达物流园等企业,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深入交流,收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和政协委员发言后,袁银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IMG_257

袁银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委员政治理论水平。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理解把握,引导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真抓实干、坚持把我市经济做大做强。要更加坚定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不忘初心、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要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具体行动中;四要勇于探索、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思路方法,多建真言、献良策,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五要统筹兼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社会的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实在在的新作为新业绩为现代化新鹰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